close

透過好友的推薦,在今年讓 Ella接觸了 線上美語課程

其實,當初買線上課程時,也是猶豫了一下.......

後來,實在是太想幫 Ella 提升口說及閱讀能力,所以比較了一下

做了免費的線上程度測驗,最後選擇了 tutorJr

 

經過了一個月下來,

每周我都至少讓 Ella 有機會與外師對話至少3次,並且不要中斷!

S__119463952.jpg

讓他每天可以當作與外國人一對一聊聊天25分鐘...

順便加強一下口說能力

S__119463951.jpg

這類的線上課程,可以直接在家連線

(三不五時....弟弟就會跑進來湊一下熱鬧 XD

其實某種程度上,這類課程是蠻便利的...(媽媽偶爾難免想偷懶...

 

tutorJr 有一點蠻好的....就是他有互動式教學白板

讓老師可以把一些重點畫上,加強一些不熟悉的地方,

後續課程是可以印下來的,這些文字也都會保留,在課後複習這塊很便利!

對媽媽來說,輔助性也蠻高的 XD

 三不五時會有一些小星星阿小笑臉飄出….. 來獎勵孩子

當你念得好,就會搭配一些拍手的背景音樂....讓課堂的氣氛愉悅不少 XD

畢竟他們公司理念主打要孩子開心學習麻.....課程效果自然會正向循環….

 

如果你有爬文,你就會發現 

tutorJr 回饋 與即時服務處理這塊,真的是做的很好!

每次課堂結束,就會有一張回饋問卷可以填寫

如果有甚麼問題想要反映,都可以據實的填上,公司與熱心的顧問都會立即協助處理!

客服與 IT 是在無時無刻 24小時在線上的,讓人上起課來很安心

印象中,有一次狀況是大約有1分鐘斷訊,當下忘記可以點線上按鈕!!!

還驚慌的打給顧問,經過他提醒才想起來可以按線上服務,真的很快就處理好了!

tutorJr 當下也很大方

覺得這堂課,影響到孩子學習幾分鐘了,上完課就把該堂歸還給我們!!

讓我對這次斷訊的處理印象頗好!!!XD

 

 

最後…最後…,購買一定有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是==費用===!!!!!

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我後來買了   2年保證班的合約

保證班,其實就比較不用擔心甚麼,最後只學了一點皮毛的問題了 XD!

因為買的是程度保證,就算堂數用完了程度未達,他們就會免費每月補課

<< 這對我這種比較沒有信心的媽媽來說,是一顆定心丸! 哈哈….

 

很多時候,像學語言,才藝 

最後,都會因為課程費用較高,對孩子期待相對也高,甚至爸媽自己也會<心急>!!!

無形之中就轉嫁這種壓力給小孩 ,然後,沒多久 …..就抹滅了原本的興趣,整個陷入惡性循環!!!

學才藝 .學語言,都變成是莫大的壓力了!!!

因為.....我就是那種有點急性子的媽媽

但自己卻又清楚....這種事又急不得.......

買年限或買堂數對我來說,好像買保證比較安心....(哈哈哈....

所以我就選這種方案了.....

 

最後我也為 Ella 做一段,一個月前後  差異的紀錄 

固定每日閱讀,其實進步不少

(當然也要謝謝我熱心的顧問,常常會去看上課影帶,然後鼓勵孩子...

.

 

當然,我相信

這跟去上學校的課一樣,不是把小孩丟給課程,他就會進步.....

身為一個盡 (囉) (唆)的媽媽,

我還是每天都有花大約10分鐘,陪她念一下課程短文der..........

 

最後,我還是要說, 勤勞的顧問帶你上天堂懶惰的顧問帶你下湯鍋  

免費試聽課程可以直接點連結  https://goo.gl/9t5TgE

指定一下這位熱心的顧問 XD

 

試聽申請 https://reurl.cc/X074E
顧問偷偷的說....
接到電話後,記得說出優惠密碼:BD41 Zero

有神秘優惠喔!!!!

 

想更新:了解2個月後的進度,可直接點後方連結  Ella 的美語學習人森... tutorJr Part2 ( Ella – D52 )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