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三個月了...... XD  ( 97天了......一轉眼!!!居然來到這麼多天了

我最喜歡週三的電話美語訪問

因為就算來不及,即時打電話...也可趕得上! (媽媽就是一種,常常會忙到很忙....然後忘記預約課程的生物...

 

今天,我們選擇針對米奇魔術師課程做問答....

其實大概都可以對應了

但偶爾還是會有小插曲出錯....

 

我都還記得當初第一個月,Vivian 聽到電話美語打來.....是會大哭的 

現在一副這樣阿!!!

hen會...hen會....也很開心倒是!

 

 

今天還一不小心有翻到,剛使用課程的前兩天.....
Lucas當初也是把美語當作噪音!!!!!  

S__120422402.jpg
睡覺時老是會這樣摀住耳朵ㄟ!!!! 說他頭很痛.......

(( 哈哈哈,小孩到底在頭痛甚麼!!!  

不過只有睡覺會這樣啦!!!平常看影片聽歌,一樣蹦蹦跳跳的拉!!!

然後現在兩個人,老是在客廳蹦蹦跳跳的

你一搭,我一唱的......

完全是活在自己小小世界的兩個人......

 

雖然說 hands 是個很容易的單字

但面對 vivian 自己這樣刷一刷卡

突然講出了  但是我們只有 two hands.....

我確實是還蠻驚訝,他們自己可以透過猜測+連結又把單字自己組合一下,傳達出來

 

這套課程這這樣三個月使用下來

有些單字,對話,孩子好像海綿一樣

不知不覺的都吸收了.......

目前如果問我 買了這套,後不後悔?

我大概是跟雷射近視手術一樣,  會後悔!! 但後悔太晚買了.....

 

我覺得他是一套,有用就有效果的教材

 

然貴森森,但因為貴....所以我都提醒自己,要好好讓Lucas 與 Vivian 開心與享受在裡面

才能讓我覺得....買的有價值.....

IMG_3296.JPG

( 所以我也常常提醒自己,買了就要用,擺著漂亮,就會一直漂亮下去!!....

像這樣美美的一座.....不過,這是我們家剛擺好的樣子啦....

現在已經沒這麼亮麗了....

哈哈哈 反正就讓他們盡情去翻爛吧!!!! 破了都可以換新... 

有吸收,才是真正有價值麻.........(應該有安慰到自己....哈哈阿....

 

近期看到一篇對寶寶大腦研究的文章

裡面提到.....學外語的窗口期理論

孩子學習外語有窗口期。

  • 0-3歲時,剛出生的嬰兒每天聽15分鐘的外語,堅持到3歲時,寶寶已經會說雙語了;

  • 4-5歲時,應該讓孩子每天聽外語,即使是無意識地聽,也會在潛意識中逐漸掌握外語;

  • 最遲5-6歲時,必須要讓孩子學習外語,讓孩子大腦中的配線系統擁有語言方面的記憶,以後說外語不容易帶有母語口音;

  • 如果到小學快畢業才開始學外語,孩子的語言學習才能幾乎很難綻放出美麗的花朵了,口音問題會隨著起點學習外語年齡超過6歲越多而越嚴重。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science/8bj4pke.html

 

 

我就常常幻想......

老天鵝......要是我要0~3歲就慢慢當背景音樂給他聽...可能會學得更輕鬆

不過幻想歸幻想......,成長錯過也就錯過了......(也不打算生第三胎了.....哈哈哈)

就繼續持續使用吧!!!

很感謝我的顧問  兒童美語專業顧問Maggie 

每周都會鼓勵關心我們的進度,告知我們現在學也不晚......

讓我們這三個月順利的上軌道 ........

 

(DSW 的人森當然未完啊.......待續......

 

 

 

 

 

 

 

 

 

 

 

 

 

.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